• 索引号:0000143480101038/
  • 所属机构:开福区妇女联合会
  • 机构地址:长沙市开福区芙蓉北路街道一段588号开福区政府机关大院二办公楼二层北201
  • 联系方式:0731-84399171
  • 负责人:成娟
  • 办公时间:9:00-12:00,13:00-17:00(冬令时), 9:00-12:00,13:30-17:30(夏令时)

开福区妇女联合会

1、团结、动员妇女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促进经济建设和社会全面进步。

2、教育、引导广大妇女,增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全面提高素质,促进妇女人才成长。

3、代表妇女参与国家和社会事务的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参与有关妇女儿童法律、法规、规章的制定,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4、为妇女儿童服务。加强与社会各界的联系,协调和推动社会各界为妇女儿童办实事。

5、巩固和扩大各族各界妇女的大团结,加强同港、澳、台及华侨妇女的联谊,促进祖国统一大业。积极发展同世界各国妇女的友好交往,增进了解和友谊,维护世界和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