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自行车临时号牌过渡期到哪天截止?答案在这里!

发布时间:2023-06-09 来源:微信公众号 长沙交警 字体大小:

近期有很多市民咨询自己的电动自行车临时号牌哪天过期?答案来了!

长沙电动车临时号牌的时效是根据《湖南省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来规定的,在《湖南省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第三章第二十一条中明确指出:“ 本办法施行前已经购买的不符合强制性国家标准的电动自行车,可以向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申请临时登记,取得临时号牌后,在过渡期内可以上道路行驶。过渡期为3年,自本办法施行之日起满3年后,不符合强制性国家标准的电动自行车取得的临时号牌失效,不得上道路行驶。”

《湖南省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是于2021年3月1日正式实施也就是说电动自行车的临时号牌将于2024年3月1日到期。

湖南省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docx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