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简单,驾驶人联系方式变更3分钟搞定

发布时间:2022-01-18 来源:长沙交警 字体大小:

驾驶证过期失效了还不知要换领?车辆逾期未检还在上路?被电子警察抓拍还浑然不觉?那应该是你的车辆或驾驶证登记联系方式变了!

在这个大数据时代与交警部门失联,交通生活有太多不便,但是要办理备案信息变更,还需要在工作日请假,一大早去排长队,一等一个上午或者一个下午吗?没关系,你的“交管12123”APP在线信息变更足不出户即可在手机快捷办理!

步骤一

登录“交管12123”APP,通过【业务中心】→【变更机动车联系方式】,进入变更联系方式流程。

步骤二

选择更改联系方式的车辆,阅读“业务须知”点击【阅读并同意】,进入下一步。

步骤三

点击【变更注册手机号码】,进入手机号码更改页面,验证原手机号码后进入新手机号码验证页面,验证成功即修改成功。

为做好交通管理信息提示服务,长沙公安交警会根据不同业务种类,及时给车主发送车辆交通违法信息和检验提醒等提示短信,给驾驶人发送驾驶证换证、审验、行车提醒等提示短信。

另外,现在市民线上办理各类交管业务也越来越多,如备案非本人机动车等业务时,都需要接收手机验证码才能办理。因此,确保联系电话准确有效十分重要。大家除了到车管所窗口办理信息变更外,还可以通过手机APP“交管12123”线上办理。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