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开福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开福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 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决议

发布时间:2021-12-01 来源:长沙市开福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字体大小:


长沙市开福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开福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

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决议

2021114日开福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长沙市开福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审查了《开福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会议认为,“十三五”时期是开福发展进程中砥砺奋进、圆梦北富的五年。全区上下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务实进取、奋发有为,总体实现了“十三五”规划确定的主要目标任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十四五”规划纲要全面贯彻了《中共长沙市开福区委关于制定开福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及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精神,提出的“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奋斗目标、战略谋划和具体部署,紧扣发展实际,符合开福区情,顺应了全区人民的共同意愿,反映了新发展阶段的客观要求,经过努力是可以实现的,会议决定批准这个规划纲要。

会议指出,“十四五”时期是开福全面成就北富,乘势而上开启全面迈向北强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我们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围绕“践行三高四新、奋力迈向北强”发展主题,强化“产业立区、教育强区、人才兴区、品质城区”四大理念,加快建设强盛精美幸福厚德的现代化新开福。

会议号召,全区上下要在中共开福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迈向北强开福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长沙市开福区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秘书处         共印20


“十四五”规划决议.docx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