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00143480101030/
  • 所属机构:开福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
  • 机构地址:长沙市开福区中青路1118号沙坪街道办事处五楼510室
  • 联系方式:0731-82528558
  • 负责人:何世林
  • 办公时间:9:00-12:00,13:00-17:00(冬令时), 9:00-12:00,13:30-17:30(夏令时)

开福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

1.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区关于市容环境卫生维护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

2.负责编制市容环境卫生维护的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3.负责全区已移交的主次干道道路和道路两厢绿化带的清扫、清洗、保洁、牛皮癣凊理以及沿线垃圾箱、果皮筒、路名牌、隔离护栏等公共设施的清洗、保洁、维护工作

4.负责全区已移交的地下人行通道保洁、维护工作以及人行过街天桥保洁工作。

5.负责全区生活垃圾干湿垃圾的收集清运工作负责小型餐饮单位15桌以下)餐厨垃圾收集工作负责大件垃圾、有害垃圾等其他垃圾的运输工作。

6.负责全区公共垃圾站、公共卫生间和环卫工作间等环卫设施的建设、维护、保洁工作。

7.负责组织、统筹应急力量积极参与蓝天保卫、铲冰除雪、防涝排渍、森林防火等环境保护应急处置工作

8.完成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