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实际使用外资实现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3-04-23 来源:开福区商务局 字体大小:

    2023年1月,全省实际使用外资实现开门红。实际使用外资总额4.77亿美元,同比增长26.29%,高出全国平均增幅16个百分点,完成年度计划的12.3%,利用外资总额居全国第10位。
    制造业、高技术产业实际使用外资增速分别比全省实际利用外资增速高出20和2个百分点,占全省实际使用外资总额的比重分别为30%、39%。
    自贸区实际使用外资大幅提升,同比增长77.78%,占全省实际使用外资的30.89%。
    省级及以上园区实际使用外资与上年基本持平,占全省实际使用外资总额的55.6%。
    香港地区仍然是全省实际使用外资的最主要来源地,来自香港地区的资金占全省实际使用外资的91.62%,其次是新加坡,占全省比重的6.85%。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