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婚姻登记处搬家啦!全新大厅拉满仪式感

发布时间:2022-03-29 来源:微开福 字体大小:

情侣们注意啦!今天起开福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搬迁至区政府大院二办公楼一楼大厅。一个占地280余平,氛围感满满的全新婚姻登记处正式“上线”。

清晰明了的功能分区,随处可见的粉色小装饰、喜庆的“囍”字背景……新婚姻登记处不仅空间更为宽敞,服务配套也更加齐全,集婚姻登记大厅、颁证大厅、等候区、婚检室、婚姻家庭辅导室等多功能为一体,共设置了4个结婚登记窗口、3个离婚登记窗口。此外,全新亮相的颁证大厅不仅可以为办理结婚的新人提供集体颁证服务,还特别布置了颁证台,为喜欢拍照的新人拉满仪式感。

曾先生和李女士恋爱三年半了,他们成为了新婚姻登记处接待的第一对客人。“在网上预约后,就有工作人员电话告知我们登记处搬家了。办手续只花了不到10分钟,挺顺利的。”李女士笑着说,“今天起,我们也是持证上岗的人啦!”虽然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目前颁证大厅暂未对外开放,他们还是用手机记录了领证过程,“这些照片以后都是属于我们的小美好。”

据悉,今年婚姻登记工作将在实现全市通办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全省通办。“考虑到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前来开福区办理婚姻登记业务,我们也会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建设,升级系统功能,为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