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度火炬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0 来源:开福区科学技术局 字体大小:

关于做好2022年度火炬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

各高新技术企业:

根据湖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湖南省火炬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开福区2022年度火炬统计调查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请各高新技术企业在科学技术部政务服务平台(网址:http://fuwu.most.gov.cn/html/)完成填报,并将企业统计报表(通过系统审核的带水印件,一式一份盖企业公章)于202333日前交到开福区科技局(开福区政府一办公楼3327办公室,联系电话:0731-84558289)。

2.请各高新技术企业高度重视本次火炬统计调查工作,严格按照各类统计的具体要求,据实、及时、准确上报统计数据,对不及时填报造成严重后果的责任自负,我们将定期在群里通报各单位填报情况。


附件:科技部火炬统计调查简易操作指南

长沙市开福区科学技术局

2023216


科技部火炬统计调查简易操作指南(2).docx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