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局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08 来源:开福区交通运输局 字体大小:

      

主持局行政全面工作。

局党组书记  黄伟斌  

主持党组全面工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顺勇

负责党建、组织、人事、纪检、督查、文秘、信访、宣传、档案、意识形态、绩效考核、文明创建、疫情防控、垃圾分类、卫健医疗、信息化建设、财务、后勤、机关管理、群团、妇女、老干、慈善、12345市民热线、机关支部方面的工作。

分管局党政综合办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伏云  

负责工会、安全生产交通应急、平安建设扫黑除恶、防汛抗旱、禁毒、交通战备、春运、交通顽瘴痼疾整治、铁路沿线环境整治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局安全监督科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蒋向阳

负责全区农村公路的规划、建设工作;负责全区农村公路养护、路政管理工作;负责县道公路、桥梁的建设、管理方面的工作

分管局农村公路管理科。

副局长

负责行政审批、行政备案、政务中心、公交都市、科技、法制、统计、蓝天保卫战工作;负责普货企业、汽修企业、渔船监管工作;负责治超治限、公路水上“三乱”协助执法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局运输综合科。



长沙市开福区交通运输局

2022年2月8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