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0014348/2020-05659
  • 所属机构:共青团开福区委员会
  • 机构地址:长沙市芙蓉北路开福区政府机关大院一办西219团委办公室
  • 联系方式:0731-84558059
  • 负责人:刘宇舟
  • 办公时间:9:00-12:00,13:00-17:00(冬令时), 9:00-12:00,13:30-17:30(夏令时)

共青团开福区委员会

l、组织全区团员和青年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学习科学、文化和业务。

2、宣传、执行党和团组织的指示和决议,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充分发挥团员的模范作用,团结带领青年积极投身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为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作贡献。

3、教育团员和青年学习革命前辈,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发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树立与改革开放和社会发展相适应的新观念,自觉抵制不良倾向,坚决同各种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

4、了解和反映团员与青年的思想、要求,维护他们的权益,关心他们的学习、工作、生活和休息,开展文化、娱乐、体育活动。

5、对要求入团的青年进行培养教育,做好全区经常性发展团员工作,收缴团费。

6、发现和培养青年中的优秀人才,推荐他们进入更重要的生产和工作岗位。

7、对团员进行教育和管理,健全团的组织生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监督团员切实履行义务,保障团员的权益不受侵犯,表彰先进,执行团的纪律。

8、指导区属各级团组织开展共青团工作。

9、承办区委、区政府和上级团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