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0014348/2017-00151
  • 所属机构:月湖街道办事处
  • 机构地址:长沙市开福区三一大道朝正水利所院内
  • 联系方式:0731-89902840
  • 负责人:黄忠球
  • 办公时间:9:00-12:00,13:00-17:00(冬令时), 9:00-12:00,13:30-17:30(夏令时)

月湖街道办事处

月湖街道办事处是开福区人民政府的派出机关,受区人民政府领导,行使基层政权的部分权力,管理本辖区的行政工作。

主要职责是:

1、贯彻执行上级党委、政府的决定、指示和命令,按照职责权限依法行使行政职能。   

2、负责做好街道企业的服务和管理工作,不断改善经济发展环境,繁荣区域经济。

3、配合政府有关部门做好城区管理工作。加强辖区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净化、绿化、美化城市环境。

4、指导、支持和帮助社区居委会依法自治;向上级人民政府反映居民和社区单位的意见和要求,处理人民群众来信来访。

5、协助有关部门做好弱势群体帮扶救助以及拥军优属、殡葬改革、托幼养老及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等工作。

6、负责街道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做好人民调解、治安保卫工作,维护辖区社会秩序稳定。

7、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组织开展群众性文化、体育、教育活动及民主法制和社会公德教育,提高市民素质。

8、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值班电话:0731-8990284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