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政府-丝茅冲社区
  • 索引号:000014348/
  • 所属机构:四方坪街道办事处
  • 机构地址:长沙市开福区四方坪街道浏阳河路412号福润园小区2栋1楼
  • 联系方式:0731-84212567
  • 负责人:周红波
  • 办公时间:

丝茅冲社区

开福区四方坪街道丝茅冲社区北起浏阳河路,南至德雅路与车站北路交界,西起车站北路,东至德雅路。占地面积0.1558平方公里。社区因棚户区改造从原有的居民楼栋50栋,现减少到居民楼栋23栋,其中开放式小区:振湘小区7栋、制药厂宿舍1栋、水瓶厂宿舍1栋、新家园小区2栋;封闭式小区:新家园小区5栋、福润园小区5栋、华龙公馆1栋。社区住户1515户,常住人口3066人,流动人口425人。辖区内有消防四中队、优伢仕口腔医院、长沙毛巾集团等多家单位。

丝茅冲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共有工作人员17人,书记主任1人,副书记2人,副主任2人,公共服务中心副主任1人。

丝茅冲社区党委成立于2005年7月,下设5个党支部,现有直管党员213人。近年来,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社区党委坚持坚持以人为本,充分发挥为民服务作用,以党支部“五化”建设为基础,以“五零社区”创建为目标,以“党旗领航个十百千”工程为引领,以解决问题为突破口,不断深化和创新社区党建工作,着力提升服务居民群众的质量和能力。突出为民办实事、办好事,推动社区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丝茅冲社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近年来,我们在整合社区资源,完善各类基础设施的同时,规范了社区管理,提升了社区品位,社区建设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先后被评为湖南省充分就业社区、长沙市创新型社区、长沙市节能环保社区、长沙市先进市民学校,长沙市关心下一代先进单位、开福区优秀基层党组织、社区物业服务样板社区、房屋征收工作先进社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等。

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周红波

社区电话:0731-84212567

社区地址:开福区四方坪街道浏阳河路412号福润园小区2栋1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