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政府-滨江社区
  • 索引号:000014348/
  • 所属机构:四方坪街道办事处
  • 机构地址:长沙市开福区四方坪街道东二环福嘉园小区4号栋三楼
  • 联系方式:0731-84519536
  • 负责人:吴杰
  • 办公时间:

滨江社区

四方坪街道滨江社区位于浏阳河、三一大道、二环线交叉的三角地带,南抵三一大道,北到栖凤路东段,东临浏阳河,西至二环线,占地面积0.423平方公里。社区前身为福安乡胜利村,2006年通过“村改居”正式成立社区,辖区主要由商品房住宅小区海洋半岛、商住两用的毛家桥大市场和农民安置保障住房福嘉园小区三大块组成。截至2021年底,社区总人口10456人,总户数3722户,其中常住人口7651人,流动人口2805人。2019624日滨江社区党支部升格为党总支,下设海洋半岛小区和福嘉园小区2个党支部,共有直管党员89名,流动党员2名,在职党员37名。

滨江社区公共服务中心位于福嘉园小区4号栋三楼,总面积为680㎡,于2016920日装饰装修完工并投入使用。它集“一站式”服务大厅、党群服务阵地、群众接待室、矛盾调解室、图书阅览室、居民活动室、多功能会议室为一体,功能站室基本俱全,配套设施相对完善,为居民提供了便捷、舒适的公共环境。

近年来,滨江社区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始终秉持“居民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的服务理念,拓展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加强管理与服务,扎实推进民生建设,大力开展多彩活动,充分整合各类资源,汇聚民意民智、凝聚民心民力。先后获得长沙市文明社区、长沙市同心社区、长沙市提质提档示范社区、长沙市绿色生态社区、长沙市示范性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长沙市和谐精品社区、长沙市涉台教育基地以及拆违控违先进单位等荣誉。

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吴杰

社区办公电话:0731-84519536

社区办公地址:四方坪街道福嘉园小区4号栋三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