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长沙市开福区四方坪街道工作委员会 关于成立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20 来源:四方坪街道 字体大小:

四发〔202111

中共长沙市开福区四方坪街道工作委员会

关于成立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街属各党(总)支部:

根据中央和省、市、区委要求,为切实加强街道工委对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领导,经街道工委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四方坪街道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协调、指导所属选区人大代表的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组成如下:

  长:殷建锋  

副组长:杨 佳   周 强(常务)

  员:黄格男  谭闳心  罗战湘  滕双春

        成亚伶  张 颖      曾昭武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曾昭武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街道党政综合办、综治办、社会事务办、街属各社区为成员单位。

领导小组另下设全街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小组,由滕双春同志兼任组长,办公室设在街道纪工委,监督举报电话84221670。

中共长沙市开福区四方坪街道工作委员会

2021630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