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开福区“企业家日”送政策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1 来源:开福区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大小:

各有关单位:

为全方位提高企业和企业家地位,提升区内企业对惠企政策的知晓度,按照市、区“企业家日”送政策有关工作方案,开福区将在长沙市“企业家日”(11月1日)至11月30日期间集中开展“企业家日”送政策活动,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实施:

1、集中定点送达。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各街道负责组织政务服务中心进行定点送达;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以各园区管委会为分发点,定点集中发放给园区和中小企业。

2、部门重点推送。区委办负责区领导联点重点企业走访时送达;区商务局负责送达主要商贸领域服务业企业;区工商联负责组织送达所属商会和会员企业;其他区直部门负责组织各行业部门送达行业内重点企业。

3、政府网络推送。开福区“企业家日”期间,区数据资源中心负责在“我的长沙” APP平台、政府网站发布各类涉企政策;区优化营商环境中心负责在长沙政务服务平台—长沙“扶持通”网站集中发布。

4、利用传媒推介。开福区“企业家日”期间,各涉企政策制定单位主动开辟各类涉企政策要点、亮点解读专栏,全方位宣传推介各类惠企政策。

5、送政策有关情况于12月1日前报发改局,《开福区产业发展惠企政策汇编》见附件。


联系人:区发改局陈颖  电话:84558092


开福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11028日 

开福区产业发展惠企政策汇编.docx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