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讲话

高伟在全区产业链工作调度会上讲话

3月19日下午,开福区召开全区产业链工作调度会,进一步梳理明确全区“4+4”产业链的推进机制,抓实抓细产业链各项工作,全力推动开福产业能级跃升。区委副书记、区长高伟出席并讲话,区、园区领导朱江、蒋君、易海威、...

【查看详情】
查看更多
  • 3月18日上午,开福区委副书记、区长高伟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4-03-19
  • 3月6日上午,开福区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召开。会议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科学...

    2024-03-07
  • 2月28日下午,开福区委副书记、区长高伟调度全区产业发展基金运行工作,听取产业发展母基金运行工作情况和投资项目情况。区领导蒋君、易海威、江璜、胡海飞参加。

    2024-02-29
  • 2月18日上午,开福区委副书记、区长高伟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在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4-02-19
  • 1月29日上午,开福区委副书记、区长高伟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对云南昭通市镇雄县山体滑坡作出的重要...

    2024-01-30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