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住建局组织开展2023年“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来源:开福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大小:

二次装饰装修项目如何报建?”“施工图审查的费用是由我们建设单位出吗?”“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上,来自北辰兴业企业代表提出了疑问,区住建局行政审批科科长樊剑认真解答了代表的问题,并详细告知了具体事项的办理流程。

为全面落实深化政务公开,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体验,530日上午,区住建局组织开展2023年“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相关政策交流互动会。

活动围绕服务“服务型住建”中心工作,以优化建设审批流程、推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等为重点,通过邀请建设、施工企业代表和群众座谈交流和现场参观方式,展现我局的主要职能、业务办理流程、重点和亮点工作、廉政文化以及服务举措等内容;局相关业务科室分别对施工图审查、施工许可证核发、开工条件审查、联合验收、竣工验收备案等事项的政策流程进行了宣讲解读;区住建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雪娅回顾了我局2022年政务公开的相关情况,与会代表畅所欲言,相关科室认真解答了问题并收集梳理相关意见建议。

   本次活动构建了区住建局与企业群众零距离沟通的“桥梁”,帮助企业和群众多渠道、多方位、多角度了解全局工作, 共同推动区住建政务服务水平迈上新台阶。

开福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5月31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