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科技局组织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暨科技活动周主会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来源:开福区科学技术局 字体大小:

2023526日上午,由开福区科技局承办的2023年开福区科技局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暨科技活动周主会场活动隆重举行,活动以“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为主题。湖南省产权技术交易中心主任刘萍云、长沙市科技局副局长曾敏、开福区政府副区长王乐君出席活动。

活动仪式上,刘萍云代表湖南省科技厅为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开福工作站进行授牌,湖南省咨询业协会、湖南省软件行业协会等单位成为开福工作站的首批入驻服务机构,省技术产权交易所执行董事周利平等一批相关行业的资深专家受聘为开福工作站特聘专家。长沙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师学院和湖南航天信息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成为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开福工作站服务促成的第一个产学研项目。为激励更多的单位重视和参与成果转化工作,开福区科技局对20家科技企业的21名技术合同登记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活动最后由省技术产权交易中心周利平进行技术合同登记工作务实培训。围绕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相关政策和办理程序等内容进行全面系统宣讲介绍,并与参会企业进行现场互动答疑。来自园区、街道相关负责人以及科技企业负责人参加此次培训。

下一步,区科技局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中心工作成果转化、技术推广、乡村振兴、公共健康、青少年科学素质提升等热点方面组织开展服务科技人才学术论坛、科技惠企、科普进校园、大众科普宣传等系列活动,广大民众、青少年、企业人员进行“面对面”“动式”沟通,积极营造全民爱科学、懂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继续当好科技服务店小二,竭尽全力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科技服务,不断增强他们对政府工作的认同获得惑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