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财政局开展2023年“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暨企业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4 来源:开福区财政局 字体大小:

开福区财政局开展2023年“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暨企业服务活动


为更好发挥政务公开促落实、强监管、优服务的积极作用,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519日下午,开福区财政局举办了以“服务企业”为主题的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区税务局、区商务局、长沙银行、湖南零食优选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和企业参加。

会上,区财政局、区税务局等与会单位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招商引资、企业引进等政策向企业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与会企业作了交流发言,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工作建议。

此次活动是开福区财政局深入推进“阳光财政”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面对面”“互动式”交流,增强了企业对财政工作的认同感、获得感。下一步,区财政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按照政务公开工作要求,持续深化政务公开各项工作,切实打通联系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