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北路街道开展多形式的“政务公开主题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7 来源:芙蓉北路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为了加强法制政府建设、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5月15日芙蓉北路街道办事处政务公开日按照“依法行政、公开透明”的原则,采取了多种形式的宣传推广活动。

此次政务公开日的重点在于坚持依法行政,通过深化政务公开,加强法制政府的建设,为群众提供更为高效、公正、规范的服务。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在宣传推广中,注重将政策、法规转化为通俗易懂的语言,以便群众更加深刻地理解和掌握。同时,在解答咨询方面,积极回应群众所关心的问题,为他们提供有针对性的解答和意见建议,深入贴近群众生活。

本次政务公开日既有线上活动,也有现场活动。通过多种形式结合,不仅使政策的普及力度得到了大幅提升,同时也让群众更好地了解政府的管理、服务理念,感受政府对于法制建设和公开透明的执着追求。期待未来,在坚持依法行政、深化政务公开等方面,政府能够进一步加强建设,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为良好的服务环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