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化、服务透明化”——开福区秀峰街道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8 来源:秀峰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2023年5月18日,秀峰街道政务服务中心在辖区企业—万纬物流园及湘民社区,开展2023年秀峰街道“政务公开日”活动。活动主题是:政务公开化、服务透明化。此次活动旨在优化营商环境,推广“湘易办”app,并探讨政务事项如何简易办,方便办。

首先,活动采取了多部门联动宣传的宣传形式,通过外场活动进行宣传。设置了多个展示摊位,每个摊位都有专门的工作人员为群众解答疑惑。向群众发放了宣传单页,介绍了政务公开化、服务透明化的相关政策和“湘易办”app的使用方法。此举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积极的反响,不少群众表示对此次宣传活动的支持和认可。

其次,还采取了会议座谈的宣传形式,邀请了街道干部和社区代表一起探讨如何简便地办理政务事项,以及如何提高政务服务的质量和效率。会议的重点放在政务公开化和服务透明化上,讨论了如何进一步推动政务公开化、如何加强政务透明度、如何提高政务服务水平等问题。会议得到了参与者的普遍赞誉,大家都认为这种形式很有启示性,可以加深群众对政务工作的理解和认识。

此次活动最大的亮点就是推广了“湘易办”app。该应用程序为企业和个人提供了便捷的政务服务,可办理财税、人社、公积金、环保等多种业务,并实现了政务办理的一站式服务。特别邀请了该应用程序的负责人进行推广,向大家介绍了该应用程序的功能及使用方法。据统计,活动期间,下载量达到了100余次,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总之,这次活动旨在推动政务公开化、服务透明化,优化营商环境,方便群众办理政务事项。通过宣传活动和会议探讨,达到了很好的效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