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发改局开展“五四”青年节政务公开 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7 来源:开福区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大小:

为营造开福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良好氛围,搭建政府与企业、群众之间沟通的“主桥梁”,开福区发改局开展了“知信、用信、守信”为主题的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将诚信知识、诚信礼仪推广到辖区内各企业、商户,增强人人学诚信、人人守诚信的意识。

此次主题日活动以企业信用建设、信用服务市场发展为支撑,通过播放宣传片、发放小手册的方式宣传“以信促企”,发挥诚信榜样示范引领作用,鼓励市场主体诚信经营。引导企业开展信用承诺并在经营场所播放展示挂诚信标语或视频,营造诚信兴商宣传氛围。

下步,区发改局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采取送政策上门、政策宣讲辅导等形式,对企业信用体系建设进行宣传引导,引导他们助力打造“诚信开福”“信用开福”,为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