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安全伴我行”——开福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来源:开福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切实抓好开福区燃气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开福区城管执法局于2022年6月29日开展“燃气安全伴我行”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进一步宣传燃气安全知识,全面提高执法人员业务工作水平,有效防范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开福区城管执法局首先组织召开了燃气安全业务培训会会议邀请专家燃气安全知识进行授课培训结束后,开福区城管执法局燃气热力科联合街道燃气管理人员和相关企业在方圆荟商场前风雨走廊开展了燃气安全宣传活动,同时进行了入户安检指导,切实提高了安全意识和业务能力。

燃气安全,事关千家万户,燃气安全管理已成为城市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下一步,开福区城管执法局将继续履行好燃气行业行政管理职能,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统筹协调,开展常态化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形成燃气安全齐抓共管、群防群治的良好局面,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