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防火,人人有责”——开福区农业农村局开展森林防火宣传进村入户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0 来源:开福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大小:

为应对当前持续森林防火高火险等级,因今年入夏以来一直持续高温干旱,森林防火形势十分严峻,稍有不慎极易引发森林火灾。为切实加强森林防火宣传工作,提高广大人民群众森林防火意识,2022年9月,开福区农业农村局开展森林防火宣传进村入户活动。

翻印《长沙市开福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森林防火禁火通告》20000份,在全区5个涉林街道林区进行张贴,开展森林防火敲门行动,将《长沙市开福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森林防火禁火通告》发放到农户,开展面对面宣传,同时由村(社区)与农户签订《森林防火承诺书》9500份。

通过本次活动大大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让群众自发参与到森林防火宣传活动中,严格野外火源管控,形成了群防群控的良好氛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