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政务公开,促进民生改善”——开福区湘雅路街道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9 来源:湘雅路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深化政务公开,加强政务服务建设,2022年7月15日,长沙市湘雅路街道百善台社区以“推动政务公开,促进民生改善”为主题,全面开展“政务公开日”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刊播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现场解答、召开座谈会等多种方式,为群众宣传解读政府服务事项办理流程、利企惠民政策,以及社区的工作职责职能、投诉咨询方式、便民服务事项等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相关内容。

座谈会上百善台社区党委书记曾平首先向参会的企业及群众代表就社区政务公开情况做了汇报,随后就代表们重点关注的政务服务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企业及群众代表们表示通过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接触,对社区的政务公开服务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切实感受到了政务公开的便民高效。

“政务开放日”活动是社区拓宽群众联系渠道的新途径,也是社区推进“阳光政府”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百善台社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优化便民服务工作流程,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提高群众对政务公开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阳光透明、公开公正的工作氛围,努力搭建好政务服务与群众的“暖心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