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政务服务,全力保障民生”—开福区通泰街街街道办事处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9 来源:通泰街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提高人民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持续增强政府透明度和公信力,2022年5月25日上午,长沙市开福区通泰街街道办事处邀请各社区居民代表开展了“政务公开日”座谈交流会活动。

我街是开福区民生大街,各种保障对象数量排区前列,街道工委办事处对民生保障工作十分重视。在活动日当天,公共服务办主任对政务公开日活动、政府信息公开做了简要介绍,对民生线高龄津贴、特困供养、“两残”补贴、大病救助、最低生活保障、劳动保障、居家养老等工作内容做了详细解答,并汇报了年度工作总结。

各社区居民代表发表建议,希望拓宽信息公开渠道,加强民生实事信息公开,加强政策解读和回应关切。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政府工作的了解,为政务公开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加强了沟通和相互理解。下一步,我街将进一步规范政务公开内容,聚焦群众需求,切实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全力保障民生。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