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行政务公开,打造阳光政府”——开福区捞刀河街道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9 来源:捞刀河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2022628,捞刀河街道开展以推行政务公开,打造阳光政府”为主题的“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街道所有班子成员出席活动,并邀请了人大代表、群众代表、企业代表、基层政务服务工作者社会各界代表共20余人参加。

活动座谈会上,街道分管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张兴就街道政务公开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各界人士对街道政务公开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街道党工委书记易福龙对此次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实行政务公开是保障公民知情权、监督权、参与权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提高街道工作的透明度、开放度,增强群众对街道工作的认同感、获得感,切实提高政府的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