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增设2条新冠肺炎防控政策服务热线 1条心理咨询服务热线

发布时间:2022-12-02 来源:开福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12月1日,长沙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增设2条新冠肺炎防控政策服务热线和1条心理咨询服务热线的公告。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了更好地解决群众的困难与诉求,提高为群众服务的办事效率,长沙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新增24小时值班热线2条,原有值班热线继续使用。所有热线全天候24小时面向公众开放。

为引导全市广大市民朋友科学抗击疫情,进一步畅通与市民朋友的沟通渠道,帮助缓解疫情带来的焦虑和心理恐慌,长沙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与国家精神疾病医学中心(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一起建立心理咨询服务热线:0731-85292999,全天候24小时面向公众开放。

长沙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提醒,疫情防控期间资源有限,请广大市民节约话务资源,让更多有需要的市民得到服务。


长沙市县两级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值班电话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