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伟赴省高速公路集团总部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8 来源:开福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5月26日上午,开福区委副书记、区长高伟到省高速公路集团总部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卫华及集团主要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区领导蒋君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省高速公路集团作为交通物流行业龙头企业,常年深耕开福发展。会上,双方分别围绕集团员工购房、增设过街通道、项目土地调规、配套设施完善等企业具体诉求商讨解决方案,力促为企业排忧心、解难题。罗卫华提到,集团良好发展离不开好的营商环境,感谢开福区相关部门和街道积极为集团解决具体问题,让干部职工在开福充满了幸福感。后续的问题还需要双方付出心血和努力,共同处理,集团将积极作为,将任务纳入年度考核,督促集团人员遵循开福提出的方案和思路,大力配合解决问题。



高伟表示,开福区整体发展向好,规划未来可期,期待集团扎根开福,助力辖区发展。在对集团表达衷心诚意和感谢的同时,他提到,开福将全力对接市级,与上级多沟通,与集团多协调,全方位予以支持,由区政府主要领导牵头,继续与集团联点做好服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