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万元消费券撬动消费超20亿元

发布时间:2023-05-24 来源:开福区商务局 字体大小:

让消费旺起来、经济活起来!近日,备受瞩目的第十五届“福满星城”购物消费节圆满收官。这场为期3个多月的消费节用1216万元消费券,直接撬动消费20亿元以上。从2008年到2023年,“福满星城”购物消费节连续15年与市民有约,已成为国内省会城市中持续时间最长、规模最大、效果最好、各方参与度最高的商贸消费类盛会。它不但打造了长沙“消费名片”,也成就了扩内需促消费的“长沙模式”。

2023年还开展了2023年长沙市汽车促消费活动,发放促消费资金3500万元,截至5月16日,累计申请购车奖励9628台,车辆金额近20亿元;累计发行集商、吃、住、游等消费领域于一卡的长沙城市嗨卡10万张;举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金牌新字号》大型融媒体活动暨“中国夜经济活力指数发布”启动仪式,获央视多频道重点栏目集中报道,累计点击量阅读量达8700万次,助力长沙从“网红”迈向“顶流”。

自2008年开始,长沙每年举办“福满星城”购物消费节,成为全国延续时间最长的综合消费节会,是一张闪亮的城市名片多年来,为了强商贸、聚人气、激活力,长沙以特色节会为重要抓手,通过“政府搭台、市场唱戏”的方式,“以节赋能”商贸经济,把活动流量转化为城市能量。久久为功。如今,长沙夜经济影响力在全国排名第二,入选福布斯中国消费活力城市榜前十,成为全国新消费集聚高地、年轻消费者的打卡地。

据悉,2023年长沙将开展100场促消费活动,做到季季有主题、月月有展会、周周有场景。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