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伟调度阳光华天集团、高速广通、华夏路城市更新项目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8 来源:开福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5月17日上午,开福区委副书记、区长高伟就阳光华天集团、高速广通、华夏路城市更新工作召开调度会议。区领导易海威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阳光华天旅游集团入驻开福情况,高速广通项目协议拟定情况以及华夏路城市更新项目双方协议洽谈及项目进展情况。

会议要求,招商引资是全区重点工作,相关部门和属地街道要仔细分析,精准服务,在解决驻区企业难题的同时吸引其他新企业注册落户开福。会议针对阳光华天旅游集团落户前优化交通出入口、完善周边公共设施、大厦提质改造等相关需求现场进行商讨,强调要责任到人,加快推进;就高速广通项目所提请事项,会议要求区和园区相关部门要继续完善决策,把相关服务与支持再细化具体,携手企业向好发展;会议还对华夏路城市更新项目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