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财政局多措并举提升项目评审时效

发布时间:2022-12-30 来源:开福区财政局 字体大小:

开福区财政局多措并举提升项目评审时效


为进一步提高评审效率,优化营商环境,开福区财政局主动作为,多措并举提高评审时效。

是制度建设强保障。开福区财政评审中心制定《长沙市开福区财政评审中心评审时限规定(试行)》,明确每一评审阶段具体审核时间,建立关键节点督办机制,及时跟踪办理情况,同时对时效性按月考核、按月兑现。

二是送审资料严把关。进一步细化进窗资料清单,根据项目类别分别制定《进窗资料清单(房建市政类)》、《进窗资料清单(安装工程类)》及其他类;同时实行项目预审制,在评审工作开展前,对项目单位送审的资料严格把关,对缺失的资料列出清单一次性告知,最大可能减少资料增补次数。

三是合同会签优流程。对项目建设相关合同会签流程进行优化,财政评审中心“会签”调整为“报备”,即合同签订前项目法人单位按照内控流程对合同进行审批后,即可签订正式合同,减少建设合同会签时间。

四是评审系统提效率。对评审管理系统进行升级,为重点特急项目在评审系统“贴标签”,开辟绿色通道,专人负责、优先评审;同时对项目时限实行网上系统预警,各个环节办理时间系统留痕,随时可以追踪项目进度,通过评审系统加强项目时限管理。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