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开福区召开市场主体增量发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7 来源:开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2022年11月14日下午,开福区组织召开全区市场主体增量发展工作调度会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易海威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骆炬主持会议。区市场监管局、区科技局、区工信局、区住建局、区商务局、区文旅体局、区卫健局、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园区及相关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区市场监管局对市场主体增量发展及“个转企”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截至今年11月11日,全区存续市场主体146853户,新增市场主体31436户,总净增16088户,“个转企”完成123户。

易海威强调,市场主体是经济发展的根基,冲刺四季度,各单位要坚定目标任务,扛牢责任,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年度任务;要注重发展质量,在聚焦市场主体数量发展的同时要注重提升质量,积极引导,强化创新,持续激发市场活力;要调整方式方法,面对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问题打开工作思路,加强政策宣传,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