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金融机构显担当 全力支持保交楼

发布时间:2022-10-20 来源:开福区金融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正值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开福区“保交楼”工作迎来阶段性喜讯,长沙银行开福支行作为驻区银行,践行金融机构担当,积极主动为恒泰湘壹府项目办理按揭项目准入,解项目复工复产燃眉之急。

恒泰湘壹府项目位于开福区青竹湖街道开福大道与星月路交汇处西南角,该项目于2018年启动开发建设,总建筑面积共计29.6万,是长沙市防范化解房地产项目风险重点项目之一。前期在市、区政府的大力帮扶和支持下,项目于2021年12月初实现复工复产,但该项目尚有10栋520户未交付项目复工复产账户可用资金非常有限,无银行办理按揭准入,面临即将再次停工的风险。

关键时刻,长沙银行开福支行深入项目实地调研,与地方政府和开发商沟通交涉,申请总行支持。经过近2个月反复研究,最终为恒泰湘壹府项目办理按揭项目准入,积极协助政府做好“保交楼”金融服务。项目作为开福区第一笔得到银行按揭支持的复工复产项目,为房地产行业风险化解探索出新的道路。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