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科技局深入企业开展研发费用投入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1 来源:开福区科学技术局 字体大小: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当好科技店小二工作目标2022年920日上午,开福区科技局副局长彭华放带队走访了秀峰街道辖区内的湖南高建建设集团、湖南泰和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友谊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就促进企业加大研发经费投入及技术合同等问题进行走访对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研发难题,为企业创新发展解忧纾困。

在走访过程中,彭华放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的经营情况,对企业开展科技攻关、项目立项等研发经费归集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进一步提升创新能力。下一步,区科技局将继续加大企业研发投入服务力度,持续开展研发投入政策宣传,提供研发费用归集第三方辅导培训,精准对接企业研发工作需求,为企业科技创新工作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