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积极开展企业研发奖补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5 来源:开福区科学技术局 字体大小:


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深入实施加大全社会研发经费投入行动计划,按照省、市科技主管部门的部署要求2022年7月27日至8月5日,开福区科技局组织开展2022年企业研发财政奖补申报工作。结合开福区“百干联千企”活动,通过组织开展专题培训,深入园区、街道动员,发动区内企业积极开展申报工作。目前,已有240余家企业完成研发准备金制度备案,同比增长30%;推荐182家企业进行研发奖补申报,预计可获得奖补资金超4000万元,比去年增长1倍以上。

通过此项工作的开展,将进一步引导区内企业增强研发投入意识,确保科技创新的惠企政策进一步落实,不断激励辖区企业有计划、持续增加研发投入,实施全面创新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