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召开百名干部联千企暨晚餐会问题解决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7-20 来源:开福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大小:

2022年7月19日,开福区组织召开百名干部联千企暨晚餐会问题解决调度会,区领导蒋君、王乐君、易海威、曹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工信局、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街道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联企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百名干部联千企”行动的工作进展和问题解决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将加大交办督办力度、加大宣传力度、建立服务企业长效机制。

区商务局汇报了“政企连心·共话发展”6月晚餐会的主要工作内容,共收集到170个问题汇总成表,在会上将暂未办结的问题交办给相关部门和街道,并提出相关建议。

易海威表示,联企行动是为优化营商环境而动,各单位要将问题解决率放在重要位置,共同发力抓好工作落实。

王乐君要求,一是要加大问题交办督办力度,想尽“千方百计”综合资源化解问题,二是要重视问题回复与反馈工作,将高化解率转为高满意率,三是要做好宣传工作,突出工作成效,四是要建立服务企业长效机制,完善企业数据库。

最后,蒋君肯定了联企行动的前期工作,指出本次联企行动具有创新性,切实解决了企业发展问题,增强了企业和市场发展信心,各部门各街道提升了服务理念。但仍需大力发展科技创新,激活市场主体活力。继续深化本次行动,可以通过开展专场活动,将联企行动做成持之以恒推动企业发展的亮丽品牌。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