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高新区:长沙医药健康产业园项目

开福高新区:长沙医药健康产业园项目

2018-12-06 来源:开福区商务和旅游局 【字体:

  一、项目概况及区位

  长沙医药健康产业园地处开福区金霞开发区沙坪组团,是湖南山河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医药健康产业主题园区。园区总规划用地628亩,总建筑面积约70万平米,总投资25亿,分三期建设,打造成湖南地区极具影响力的生物医学研发高地、产业中心;医药健康企业总部和医药物流配送中心,实现产业集群规模500亿。



  二、项目前期工作
  一期开发建设180亩,规划建筑面积26万㎡,目前,已投入资金6个亿,完成建筑面积19万㎡,包括严格按照药品、医疗器械GSP标准建设的10万㎡仓储物流中心;5万㎡的医药健康企业办公区域;4万㎡生物医学技术公共检测、实验室及GMP标准化生产厂房。现长沙医药健康产业园已入驻企业171家,全部为医药健康行业企业,其中医药经营类企业56家、医药研发生产类企业18家、健康食品类企业8家、第三方检测中心3家、医药配送企业3家、医药健康服务类企业82家以及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1家,形成了一个较为完善的医药健康产业“双创”生态圈。二期、三期正在规划中。
  三、项目建设内容
  项目集中打造现代交易平台、现代物流平台、综合服务平台、企业孵化平台、投融资平台、专利嫁接平台、信息交互平台、GSP认证服务平台等八大功能平台,为入驻企业提供多方位的专业服务。
  四、项目招商需求
  主要引入医药、物流、医疗器械、医院、科研等医药健康企业,致力发展上到下游产业集群,依托成熟物流运营高效加速长沙医药健康产业园的发展。项目合作方式为招租或出售。
  五、项目单位与联系方式
  山河医药健康产业园
  联 系 人:龙  静   13337210680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