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霞经开区商住地块: 1094地块地产开发项目

金霞经开区商住地块: 1094地块地产开发项目

2018-12-07 来源:开福区商务和旅游局 【字体:
  一、项目建设背景
  1、交通区位优势
  该项目西望鹅羊山、湘江、月亮岛,与长沙城区南北主动脉芙蓉路相邻,距市区约8分钟车程,距长沙火车站仅20分钟车程,区域内路网纵横交错,长沙市规划修建的地铁一号线二期工程在该区域芙蓉北路旁设有站点,交通便捷,地段优越。
  2、发展前景优势
  随着周边区域物流、商贸、都市工业等产业的不断发展,人气日益浓厚,长沙大城北急需引进一个集购物、娱乐、休闲及商务办公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项目满足市场需求。
  3、周边配套资源
  周边公共交通:地铁1号线延长线、128路、129路、218路、931路、W105路、W108路;
  周边商业:金霞保税店、高岭国际商贸城、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华润万家超市;
  周边景观:秀峰公园、鹅羊山公园;
  周边医院:青竹湖镇医院、湘雅医院、泰和医院 ;
  周边学校:兴联学校、青竹湖湘一外国语学校、周南中学等。
  二、项目前期工作
  1、选址位置
  位于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鹅秀组团内,芙蓉北路以东、石长铁路桥以南、植基路以西、周南中学以北的位置。
  2、用地面积
  项目地总面积约1015亩,有效面积约760.29亩(其中商住用地110.37亩,商业用地594.85亩,公园绿化用地36.57亩,社会停车场用地18.5亩)。
  3、现行规划指标
  (1)商业用地:容积率≤1.8-5.0,建筑密度≤25-40%,建筑限高≤30-100米,绿地率≥30-42%;
  (2)商住混合用地:容积率≤1.8,建筑密度≤35%,建筑限高≤24米,绿地率≥40%。
  4、统征拆迁办理情况
  已完成。
  5、配套情况
  水、电、气、路等配套设施基本完备。
  三、项目建设内容及发展目标
  项目拟建设成为集商务、办公、酒店、休闲、娱乐、银行、餐饮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商业区,打造长沙城北的商业副中心。
  四、项目建设投资
  项目投资强度不低于600万/亩,总投资约80亿元以上,主要包括土地成本、价外税费、建安成本等费用。
  五、项目效益分析
  投资回报方式主要为物业销售或租赁收入。
  六、项目合作方式
  项目采取土地出让,独资或合作开发的招商方式,引进全国商住地产开发10强企业进行大型综合商业开发。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