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高新区:金霞佳海工业园项目

开福高新区:金霞佳海工业园项目

2018-12-06 来源:开福区商务和旅游局 【字体:
  一、项目概况及区位
  项目选址在中青路以东、荷莲路以西、青竹湖大道以南、长沙统一公司以北的位置,园区是以生产性服务业为主体的综合服务型工业园区,积极为中小企业打造发展平台,并提供专业化的服务,以智能化、低密度、生态型的总部楼群与标准厂房,形成集办公、科研、中试、产业于一体的中小企业聚集基地。项目由武汉佳海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 
  规划总占地面积约676亩,总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容积率约1.8,建筑密度39.76%,绿化率30.13%,总投资约20亿元。
  二、项目前期工作
  项目一期占地112亩,建筑面积8万平米,已于2013年交付;二期占地564亩,分三个组团建设,其中:一组团、二组团分别于2015年、2017年交付使用,建筑面积32万方;项目现已引进了海王医药、火宫殿、杨裕兴等知名企业300余家。二期三组团用地正在规划审批,计划 2019年启动建设。
  三、项目建设内容及发展目标
  项目拟建设工业标准厂房,为中小企业提供完善的配套,力争打造长沙地区最大、最专业的中小型工业企业发展平台。
  四、项目招商需求
  项目主要以高新技术类企业为主,重点引进食品工业、电子信息、精密机械等产业。项目合作方式为招租或出售。
  五、项目单位与联系方式
  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人:任婷婷   0731-88482588
  长沙佳海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人:邓经理   15974252366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