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医药健康产业园

长沙医药健康产业园

2018-09-25 来源:开福区商务和旅游局 【字体:
  长沙医药健康产业园地处开福区金霞开发区沙坪组团,是湖南山河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医药健康产业主题园区。园区总规划用地628亩,总规划建筑面积约70万平米,总投资25亿,计划分三期完成,其中第一期开发建设180亩,建筑面积26万㎡。目前,该项目一期开发已投入资金6个亿,完成建筑面积19万㎡,包括严格按照药品、医疗器械GSP标准建设的10万㎡仓储物流中心;5万㎡的医药健康企业办公区域;4万㎡生物医学技术公共检测、实验室及GMP标准化生产厂房。
  目前,长沙医药健康产业园已入驻企业171家,全部为医药健康行业企业,其中医药经营类企业56家、医药研发生产类企业18家、健康食品类企业8家、第三方检测中心3家、医药配送企业3家、医药健康服务类企业82家以及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1家,形成了一个较为完善的医药健康产业“双创”生态圈。截至2017年底,园区入驻企业年产值达50亿,利税超过1个亿,吸纳2000余人就业,是长沙乃至湖南医药健康行业的一支“绩优股”。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建国,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湖南省副省长陈文浩等各级各部门领导先后来园区视察指导工作,获得了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长沙市创新创业带动就业示范基地、长沙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长沙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开福区优秀创客空间等多项重量级荣誉称号。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