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岭国际商贸城项目

高岭国际商贸城项目

2018-09-25 来源:开福区商务和旅游局 【字体:
  高岭国际商贸城,响应中国“物流、内贸、制造、服务”四大领域的2025国家战略,依托“移动互联网、物联网、服务网、大数据”等现代技术,由政企商联手打造中国中部最具全球影响力的“商贸生态圈”。以行业至高标准,构建全球首座“商贸4.0”版的全产业链资源协作平台。    
  项目地处中国物流2025“三纵五横”主干线的“南十字中心”,雄踞长沙市北二环与三环之间,长沙市物流产业唯一核心园区、长沙城北副中心门户地段,周边坐拥长沙港、铁路货运站、传化公路港、保税物流中心等完备产业配套,以及地铁1、10号线、客运枢纽、13所学校、5所医院、60余个住宅社区等成熟生活配套,是市政府指定的市场外迁承接地,荣获“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重点项目”、“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湖南省人民政府重点项目”、“长沙市人民政府重点项目”等一系列重大政府立项。    
  项目核心团队拥有26年专业市场运营经验,20000人商管服务团队,300人互联网团队,云集了来自广州、义乌、螺蛳湾、武汉、长沙等全国各地的大批一线商贸精英,依托建材城、食品城、小商品城、五金机电城、酒店用品城、民俗文化城等43+N市场集群,配套“商贸交易区、智能化仓储物流区、品牌商贸综合体、创客公园、电商创业园、CBD城市副中心、国际会展中心、客运枢纽中心、商务酒店区、企业总部区、生活居住区、生产加工区”12大城市功能中心,全面集成IBM基于WIFI和蓝牙ibeacon技术的智能硬件,打造“线上线下、仓储物流、全产业链、全服务链”四个一体化的全新一代“中国智贸区”,配合为园区度身打造的“中国智贸网”30大服务平台,让“经销商、服务商、厂家、设计师、消费者”五级客户均能在商贸城获得最好的工作体验和消费体验,全方位助力湖南自主品牌崛起和中国商贸产业的升级转型。    
  项目全部投入运行后,将云集10万品牌、43+N大行业、2000余个品类、数百万种单品集中展示,创造数十万计的就业岗位,年交易量过千亿元,整合珠三角、长三角、湖南本地乃至全国、全球的名品精品,致力成为“南品北上第一城”、“东品西进第一城”和“湘品崛起第一城”。集生产加工、研发设计、商品交易、品牌展示、创意传播、物流配送、信息服务、电子商务、会展旅游等功能于一体,汇集全球商品流、人才流、资金流、信息流,建立云端大数据及电商平台,为广大商家和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真正做到“买全球、卖全球”,成为立足湖湘,辐射中西部三亿多消费人群的全球商品交易中心和全产业链服务集群,为长沙、湖南、中国中部地区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