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雅路社区:当好环保卫士 助力蓝天保卫战

德雅路社区:当好环保卫士 助力蓝天保卫战

发布时间:2024-03-25 来源:东风路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为了提升城市环境质量,增强市民环保意识,并积极参与蓝天保卫战,近日,开福区东风路街道德雅路社区组织网格员、志愿者深入到网格,巡查辖区区域的卫生死角并进行清理,助理保卫蓝天。

志愿者和工作人员拿着事先准备好的垃圾夹、垃圾袋等工具,对绿化带内的白色垃圾、包装袋、塑料瓶、废纸巾以及杂物等进行清除,不放过任何一处死角和盲点,真正实现市容环境绿化、美化“表里如一”。

清理绿化带活动不仅是一次环境整治的实践,更是一次环保意识的传播和城市文明的提升。通过这样的活动,可以有效提升城市绿化质量,增强公众的环保责任感,共同为蓝天保卫战做出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