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路社区全力打响“蓝天保卫战”

东风路社区全力打响“蓝天保卫战”

发布时间:2024-03-18 来源:东风路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为了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2024315日上午,开福区东风路街道东风路社区在金象家园开展了一场主题为“蓝天保卫战”的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社区内呈现出一片繁忙而有序的景象。依托网格化管理,社区志愿者们手拿扫帚、夹子等清扫工具,对辖区内的卫生死角、背街小巷、垃圾站等重点区域进行了深入的清扫整治。他们不怕脏、不怕累,用实际行动为社区的整洁和美丽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同时,社区网格员还向过往的居民发放了《蓝天保卫战宣传手册》,向居民们普及垃圾分类、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等环保知识。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能够引导居民们养成良好的环保习惯,共同参与到蓝天保卫战中来。

经过志愿者们的辛勤努力,社区的环境得到了明显地改善。原本脏乱差的卫生死角变得干净整洁,背街小巷也焕发出了新的生机。社区居民们对这样的变化纷纷表示赞赏,并对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

此次“蓝天保卫战”活动不仅提升了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也为社区的环保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东风路社区的蓝天保卫战一定会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