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福街社区:植树增绿 助力蓝天保卫战

吉福街社区:植树增绿 助力蓝天保卫战

发布时间:2024-03-13 来源:通泰街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3月11日,长沙市开福区通泰街街道吉福街社区开展植树活动,栽下一片新绿,为打赢蓝天保卫战贡献力量。

植树现场,热闹非凡,社区党员、网格员、企业党员、居民齐心协力,分工协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你瞧,有的挖坑,有的植树苗,有的浇水,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参与植树的党员小杨说:“咱们种植的不仅仅是树,还是一座金山银山!植树不易,护绿更难。无论活动多小,多简单,只要能为周边的绿意添彩,就定能为自己的心中带来一片绿荫!”

此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共同营造绿色家园的快乐,树立了爱护环境的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示范带动了辖区企业、居民积极投身生态环境建设,促进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优化提升了营商环境。

(来源:华声在线)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