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河街道幸福桥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共护蓝天”志愿大清扫活动

新河街道幸福桥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共护蓝天”志愿大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来源:新河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唤起居民的环保意识,保护生态环境,2024年3月8日上午,新河街道幸福桥社区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共护蓝天”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辖区共建单位、非公支部党员、志愿者、清扫员、网格员共六十余人集中对潘家坪路拆迁工地沿线进行清扫。

参加活动的党员和志愿者以高度的责任感纷纷投入到“大清扫”活动中,大家身穿红马甲,来到拆迁区域集中清理,有的一手拿着垃圾袋,一手拿火钳清理,遇到不好清理的垃圾便徒手捡拾;有的手拿铲子,一铲接着一铲往垃圾车里倒。现场不时散发难闻的气味,大家也毫不在乎,干得热火朝天。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共清理垃圾及堆放物9车,做到清理到位、不留死角。

下一步,幸福桥社区党委将以区域化党建为契机,调动辖区网格内的党员、群众、单位与社区形成联动,以发放宣传资料、专题讲座、志愿服务等以不同形式开展环境保护活动,通过活动更好地引导居民履行“蓝天保卫战”责任,形成“人人知晓,全员参与”的争创国家卫生城市的良好氛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