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河社区:开展餐饮门店日常检查,坚守蓝天碧水

浏河社区:开展餐饮门店日常检查,坚守蓝天碧水

发布时间:2024-02-26 来源:东风路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2024年2月26日,开福区东风路街道浏河社区开展辖区餐饮门店日常巡查,检查餐饮门店油烟净化器使用情况及清洗台账,杜绝餐饮门店油烟污染。

社区网格员检查中发现,益星小吃店存在1、油烟净化器未及时开启。2、清洗台账未及时填写的情况,有些填写的没有清洗照片或票据。对上述问题,工作人员对门店负责人进行指导,督促门店对油烟净化器定期清洗保养做好清洗台账,并对油烟污染的影响进行宣传教育。

接下来社区将会加强餐饮门店的日常巡查,督促餐饮门店按照油烟治理标准严格要求,严格落实,加强环保意识,为保卫蓝天贡献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