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路社区:联合巡查辖区企业,保安全、护蓝天

精英路社区:联合巡查辖区企业,保安全、护蓝天

发布时间:2024-02-20 来源:东风路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春节过后,为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落实蓝天保卫战相关工作,精英路社区安排工作人员对辖区单位企业进行走访,查看相关情况。

工作人员首先查看了餐饮门店的油烟台账清洗情况,发现个别门店存在清洗超期限,门店负责人表示,过年这段时间没有营业,回家过年耽误了,现在立即联系清洗单位,马上清洗;对于填写不规范的地方,工作人员进行了纠正,尤其是在照片这块,特意进行了着重强调,必须要粘贴有水印的照片才认可;随后对厨房卫生、垃圾分类、燃气安全进行了检查,查看了燃气报警装置是否正常工作,对于燃气公司定期检查的时间进行了查看,并对屋顶是否装有燃气探头进行了观察,同时查看了烟感系统能否正常闪灯工作。

随后工作人员到工地进行了检查,在建工地因放假还没有开工;竣备工地的员工宿舍辖区,存在大量的垃圾,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与施工方进行了联系,对方表示,因年前撤场,时间比较仓促,扫尾的卫生还没有清理干净,等过两天,工人到了,就会立即安排人员对遗留的垃圾进行清理,社区工作人员表示,请尽快清理到位,在清理的同时,涉及到操作特种设备的员工,请务必做好安全培训,持证上岗,安全作业。

社区负责人表示,在开局之年,对于辖区营业的单位和企业,结合我区岁末年初“强排查、保稳定、护平安”的会议精神,社区将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治理,严查安全生产风险,消除安全隐患;同时社区将继续坚守蓝天保卫战的初心,勤走访、常宣传,维护好辖区的环境,为守护好“长沙蓝”持续贡献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