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河社区:开展蓝天保卫战宣讲,促进人人参与新气象

浏河社区:开展蓝天保卫战宣讲,促进人人参与新气象

发布时间:2024-01-31 来源:东风路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春节临近,为更好地倡导、学习蓝天保卫战知识,2024131日上午,开福区东风路街道浏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党员志愿者、居民群众开展蓝天保卫战知识宣传讲座活动。

活动中,讲解员向居民讲解了蓝天保卫战的重要性、影响性,并从交通、工作、生活几个方面倡导绿色出行、垃圾分类、低碳节能的知识,让居民群众从根本上了解蓝天保卫战知识,掌握方式方法,提高环保意识,让保卫蓝天深入人心。

此次宣传讲座,让居民群众提高环保意识的同时践行方式方法,用实际行动更好的保卫蓝天。后期,浏河社区还将继续开展一系列蓝天保卫战宣传活动,让护卫蓝天人人参与、人人尽责。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