砚瓦池社区:开展散煤禁燃专项排查整治,打赢蓝天保卫战

砚瓦池社区:开展散煤禁燃专项排查整治,打赢蓝天保卫战

发布时间:2024-01-30 来源:东风路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实现空气质量不断改善,确保散煤禁烧排查整治全覆盖、无死角,打造美丽宜居生活环境,2024年1月30日,开福区东风路街道砚瓦池社区开展禁燃散煤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此次排查采取“地毯式、全面排查”的形式,对辖区内餐饮门店、宾馆、流动摊贩、居住小区全面对辖区内餐饮门店、流动商贩进行全面摸排,现场检查是否存在使用散煤的情况,同时积极宣传讲解燃烧散煤的危害以及散煤管控治理的重要意义,此次排查确认砚瓦池社区辖区内无散煤燃烧的情况。

下一步,砚瓦池社区将继续严格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散煤禁燃禁烧监管要求,加强日常巡查频次,同时加大保护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力度,普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及散煤禁烧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辖区居民群众参与度,筑牢大气污染防治防控防线,让“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意识深入人心,全力打好“蓝天保卫战”。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